您现在的位置: > 理论前沿 > 高端访谈 >
黔南中院院长王亮海为全院干警讲专题党课
添加时间:2018-07-04 19:23    来源:新农村商报网点击:

  新农村商报网讯(通讯员 宋邦永) 6月27日,黔南州中级人民法院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庆祝大会,党组书记、院长王亮海同志出席庆祝大会并为全院干警上专题党课。

  DSC_9029.jpg

  授课中,王亮海院长紧扣忠诚、干净、担当这个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共产党人为什么要干事创业、何为共产党人的干事创业和如何干好法院事业三个方面,与大家一起深入交流了自己在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培养中的所思所悟,从正反两面探讨了共产党人干事创业的标准,并结合审判工作实际和司法为民相关案例,分析了如何才能在法院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DSC_9035.jpg

  王亮海院长强调,“试玉要烧三日满,辩才须待七年期”。 忠诚干净担当是衡量新时代好干部的重要标准,内含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蕴藏着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一人之心,系全家之祸福,全院干警要树立品牌意识,要用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对照人格、品格、风格,不当人品的山寨货和杂牌货,用100%的努力换回自己应得的尊重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