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三农实践 > 聚焦三农 >
添加时间:1970-01-01 08:00    来源:点击:

——苍南县龙港镇池浦村调研纪实之五(发问)

  【三农内参讯】2015年9月13日,我单位调研员持介绍信、调研证等去池浦村调研,遭群殴。原因是由一出示警察证件的三十多岁男青年(后经龙港公安分局确认冒充警察)向群众说我们是骗子引发的。紧接着带头打我单位调研员的是龙港镇分管信访的领导,此后在苍南县公安局龙港分局的调查及保护下,我单位调研员才安全离开龙港镇。

  现就龙港镇池浦村领导在村委会带头聚众围殴我单位调研员提出如下疑问:供社会各界探究,以为农民维权!为社会伸张正义!

  一问龙港:是谁造谣称我单位调研员去苍南县龙港镇池浦村行骗?我单位三农内参调研员究竟骗了谁?是谁向苍南县公安局龙港分局报案我单位调研员行骗?我单位调研员骗了什么?

  二问龙港:我单位调研员在苍南县、龙港镇、池浦村的全部调研行为都是在各级党政部门的监督、指导、配合下进行的,难道是苍南县龙港镇各级党政部门是我单位调研员的同伙?究竟是谁泄漏了我单位调研员的相关信息?

  三问龙港:苍南县龙港镇池浦村冒充假警察骗取我单位调研员手续和物品的事谁该管?苍南县龙港镇某领导在池浦村村委会带头殴打我单位调研员的事谁该管?这两个人为什么要骗不知情的54户建房农民殴打我单位调研员?

  四问龙港:我单位调研员在苍南县、龙港镇、池浦村的证件、介绍信、名片、视频等,哪一样表述我们代表中央了?苍南县龙港镇池浦村,你们敢不敢播放池浦村村委会二楼会议室的监控视频呢?苍南县相关党政机关是否应调取和保全池浦村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围殴我单位调研员的监控视频?

  五问龙港:苍南县龙港镇和池浦村的领导,你们要求我单位调研员去池浦村调研却又聚众围殴我单位调研员?你们想隐瞒什么?

  六问龙港:苍南县龙港镇和池浦村的领导,你们四年多来不为27户合法建房农民(实际54户建房农民)盖房,是不是不作为?你们村委会干部在没有执法权和职能部门不知情的情况下违法强拆并不顾村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行为是不是胡作为?你们挑拨村民相互打斗的行为是不是胡作为?

  七问龙港:苍南县人民政府《苍政地[2011]103号》文件批准该村27户村民建房,龙港镇和池浦村的领导为什么要骗54户村民建房户?龙港镇和池浦村的领导就此事是想骗国家和政府?还是想骗不知情的建房农户?

  八问龙港:龙港镇和池浦村的领导为什么同一处“所谓”的违法建筑,却有一家村委会签合同赔偿损失,而同房的另一家却遭非法强拆而至今分文不赔?难道你们龙港镇和池浦村领导的执政理念是以暴治暴、以毒攻毒呢?

  九问龙港:所谓龙港镇来京的警察来我单位实地考察,难道没有看到我单位的地址与我单位调研员名片及网上地址一致呢?龙港镇和池浦村广大欲维权的受蒙骗村民你们为什么不向我单位地址寄资料试试我们收到了呢?

  十问龙港:请问苍南百事通、龙港资讯网你们所报道的相关我单位调研员的资讯和新闻是不是真实的呢?媒体和自媒体发布该事件信息是否应该核实或公正地传达双方的发声呢?

  龙港事件系列网资之五(发问)

《三农内参》编辑部特稿

2015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