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三农实践 > 农业创新 >
添加时间:1970-01-01 08:00    来源:点击:

  农村公路建设一直是河南漯河市的重点民生工程,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农村公路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为了支持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我市将在去年投入1.08亿元建设农村公路的基础上,今年将新改建农村公路140公里以上,改造危桥10座,进一步改善人民群众的出行条件。

  据了解,市农村公路管理处承担着市政府新建、改建农村公路的民生实事任务。去年,共争取并完成了农村公路新改建项目140公里,超市定目标任务17%;完成危桥改造项目12座,超市定目标任务20%;去年共完成投资1.08亿元。在推进项目建设进程中,各县区交通部门采取扎实措施控制工程质量,实行了质量责任终身追究制。在去年年底前全省组织的农村公路建设检查中,我市的农村公路建设、危桥改造进度和质量在全省位居前列。另外,从去年开始,我市将利用三年时间,充分利用省、市专项养护工程补助资金,对全市重要的县乡公路损毁严重路段进行大修改造和集中整治,着力打通断头路,使农村道路形成环、连成片,整体提升县乡公路路况质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