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魅力乡村 > 基础建设 >
郑州消防支队党建活动走进大桥石化红色家园
添加时间:2019-11-11 18:00    来源:中国三农资讯网点击:

  图片1.png

  3月28日下午,郑州市消防支队党委(支部)书记培训班一行62人,在政治处干事韩威的带领下,来到大桥石化郑州红色家园参观学习,共同探讨党建工作。

  参观活动分两批进行,虽然是参观,但消防支队队员依然保持着部队的作风,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拍照留念。在党建馆二搂,消防支队的队员被大桥石化的党建内容所吸引。从大桥石化党建工作法,到“三型党组织”活动,一张张图板,一幅幅画面,无不在彰显着大桥石化的党建魅力。

  图片2.png

  大桥石化党委副书记尤连平向消防支队介绍了大桥石化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大桥石化的党建工作已经走过十一个年头,十多年来,大桥石化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保持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始终坚持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融为一体,跟着党建学管理,以党建品牌推企业品牌。队员们纷纷为大桥石化的党建工作点赞。

  图片3.png

  在演播大厅,消防支队队员观看了有关党建系列视频,并进行了深入地互动交流。消防支队队员提出一些党建工作方面的问题,尤连平根据自己十多年来的党务工作经验,进行了一一解答。(王红闯 高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