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综合资讯 > 政策法规 >
添加时间:1970-01-01 08:00    来源:点击:

   决战脱贫攻坚,共进小康社会。2020年,中华民族将彻底摆脱绝对贫困,实现全面小康的千年梦想。曙光在前,重任在肩。我们唯有保持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凝聚多方力量,形成扶贫开发工作强大合力,找准症结把准脉,开对药方拔穷根,真正把行业扶贫落到实处。

  近年来,以岭药业将自身的产业、品牌、渠道、资金优势与贫困地区的资源对接,通过产业扶贫、健康扶贫、对口扶贫等多种模式,提升贫困村经济实力和带动水平,助力贫困群众稳定脱贫。

  产业扶贫是促进贫困地区发展、增加贫困农户收入的有效途径。以岭药业结合自身的产业需求,近年来在河北涉县太行山区、故城、邢台以及长白山、甘肃、江苏扬州等道地药材产地建立了17个中药材种养殖基地,促进了当地道地中药材特色产业的发展,同时也带动了当地物流业、旅游业等相关产业的发展,使老百姓们真正的富裕了起来。

  在河北涉县太行山,十万亩中药材种植基地不但为公司提供了质量可靠的原材料,还绿化了荒山,增加了农民收入,带动了健康旅游业的发展,涉县以岭在实践中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化为生动的现实。基地被国家工信部誉称:“绿化了荒山、富裕了乡亲、促进了旅游、保证了质量。”

  涉县以岭通过十万亩中药材种植基地的建设,保障了中药企业所需原料药材来源基地固定、加工过程可控、药材质量稳定,促使连翘上、下游产业链拓展,形成了从药材种植、加工、购销、产品开发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可直接增加企业经济效益,有利于打造连翘品牌企业,创造品牌效益。

  以岭药业总经理吴相君表示,企业发展起来以后,有责任回报社会,为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饮水思源,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具有担当精神的重要体现。当前全国上下都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我们民族制药企业理应助力“中国梦”的实现,只要党和政府有号召,只要社会和人民有要求,就要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