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魅力乡村 > 基础建设 >
添加时间:1970-01-01 08:00    来源:点击:

  近日,陕西省府谷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召开会议,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环食药侦大队按照工作实际制定了“搭档式、互助式、对比式”三式的队伍建设理念,细化管理。

  据了解,大队民警、辅警可自行结成搭档,采取“一帮一”的模式。把自身的优点与特色相互学习,把自身的不足与问题互相监督和帮助,这样不仅能提升战斗力和凝聚力,又有益于互相交流增进感情。

  此外,按照县局单警考核,大队还成立了考核办,每月定期召开单警考核会,评选每月“月警星”、“月标杆”。 排名靠后的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排名靠前的发挥自身特长。

  与此同时,大队与家属签订了“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责任书,让家属监督民警“八小时以外”的生活,要做到家中情况单位知、单位情况家中知。保证了民警在日常生活中不犯错误、零违纪。(杨志勇 崔洁 王亚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