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魅力乡村 > 基础建设 >
添加时间:1970-01-01 08:00    来源:点击:

  9月27日,由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建证40年·中国建筑奇迹之旅”中建开放日大型主题传播行动第24站在江苏徐州举行。

  活动期间,受邀代表乘坐轨道车参观了中建集团建造的地铁项目,一起感受中国建筑“红色基因、蓝色力量、绿色发展”的具体实践,同时见证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成就。随后,徐州市委宣传部长冯其谱、中建华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旋分别发表了讲话;在“建证讲述”活动环节,重点介绍了淮海地区第一高度、徐州市地标建筑、由中建集团核心子企业——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承建的徐州苏宁广场项目。

  徐州苏宁广场,建筑面积约为48万平方米,266m高的主塔楼为淮海经济区第一高。融商业购物中心、超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大型电器旗舰店、高档SOHO办公于一体,是徐州市中心区规模最大、建筑最高、业态最全、档次最高的城市综合体,也是名副其实的城市地标性建筑。

  在现场,主持人还采访了特邀嘉宾——徐州苏宁广场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郭东方。面对主持人提出的:淮海第一高如何确保工程质量、斩获多项大奖的同时遇到了哪些困难等热点问题,他表示中国建筑一局集团作为中国建设领域唯一荣获“中国质量奖”的标杆企业,凭借是首创的“5.5精品工程生产线”,其中包括包括5个步骤、5个平台、5条底线。很多令世界瞩目的超级工程都出自这条生产线。比如首都长安街43项经典名筑、以水立方为代表的10座北京奥运场馆、以及已投入使用的中国最高楼——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以上都是这条生产线的代表作。他们也很荣幸的将这条生产线以及他们的工匠精神,带到了淮海经济区的中心城市、为这里呈现徐州苏宁广场这一力作。

  面对结构多样、平面复杂、施工场地狭小、工期紧张等困难。在履约过程中,中建一局项目团队迎难而上、群策群力,凭借过硬的质量、精湛的技术,获得了中国钢结构金奖、全国AAA文明标准化工地、徐州市优质结构工程等国家、省、市各级多项大奖,共发明12项国家级专利 、2项省部级功法、获得了1项科技进步奖。以良好的企业形象和高品质履约赢得了业主和政府的高度肯定,

  活动的最后,郭东方代表企业由衷的感谢徐州市委、市政府以及苏宁置业在项目团队履约过程中的各个环节给予的支持!也很荣幸能在改革开放40年间徐州市的建设大潮中,和企业团队一起做出贡献,他们将一如既往的用匠心品质筑造精品工程。

  此次活动邀请了徐州市委领导、高校师生、媒体代表、中建员工共计200余人参加。据悉,近年来,中国建筑集团在徐州了建造了地铁1、3号线,完成了苏宁广场、三环北路、观音机场二期工程、云龙万达广场、三胞国际等一批城市代表性建筑。(李安 张智 刘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