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魅力乡村 > 乡村管理 >
添加时间:1970-01-01 08:00    来源:点击:

  为全面掌握忻城县2017年度农村经济发展运行情况,更好地为各级党委、政府提供决策数据。2018年1月5日,忻城县农业局召开2017年农村经济经营管理情况统计年报工作培训会议。忻城县农业局副局长主持会议,各乡(镇)一名负责农村经济经营管理统计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该县经管站站长就2017年全县农经系统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作了总结并强调2017年农经统计的注意事项。随后,该县经管站覃婉荣同志传达市级召开的农经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业务培训,具体布置2017年农经统计年报工作。

  最后,该县农业局副局长就农村经济经营管理情况统计年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尽快落实年报工作;二是要按时上报;三是严把数据质量关;四是书写分析报告。要求参会人员按照会议的部署和要求,认真思考,深刻领会,结合本乡(镇)实际,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认真抓好落实,发扬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精神,以最佳的状态,尽心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干好工作,不断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服务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全县年报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