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三农项目 > 环保旅游 >
添加时间:1970-01-01 08:00    来源:点击:

  权威旅游数据显示,2014年旅游需求将持续增长,出境游、国内游、周边游等都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国内各大省会城市周边游和当地游火爆,自驾成为主要出行方式。自驾游作为一种当今热门的出游形式,属于自助旅游的一种类型,自驾车旅游在选择对象、参与程序和体验自由等方面,给旅游者提供了伸缩自如的空间,其本身具有自由化与个性化、灵活性与舒适性及选择性与季节性等内在特点,具有独特的魅力。

  春季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同时这个季节也是一个出游的旺季。春季里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和家人、朋友来一次自驾游再好不过。这次就跟着记者来一次高质量的精品自驾游吧。

  推荐第一地——武汉 

  武汉是中国著名的江城,城市水域面积占总面积的四分之一。武汉还是中国楚文化的发祥地之一,辛亥革命首义之地,中国滨江滨湖特色旅游目的地城市,还是长江黄金旅游线的路的门户。

  武汉市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因此江南三大名楼之首——黄鹤楼,华中地区久负盛名的道教宫观、金庸笔下长春子丘处机修道的地方——长春观,辛亥革命首义旧址——红楼广场,湖北省唯一的省级综合性博物馆——湖北省博物馆,中国最大的城中湖——东湖听涛风景区等等都是不可不去的著名景点。春季是樱花绽放的季节,所以武大和东湖磨山的樱花季也是不容错过。当然武汉周边的景区,如木兰天池、长江三峡大坝、神农架、武当山等等都不失为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