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三农项目 > 部委工程 >
添加时间:1970-01-01 08:00    来源:点击:

  2014年2月12日,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宗锦耀局长带队到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进行调研。宗锦耀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1号文件精神,强化创新,加强技术集成与成果转化,为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在朱明院长的陪同下,宗锦耀局长一行参观了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所工作成果展,仔细询问了近年来加工所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技术成果,并与院领导和有关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宗锦耀认真听取了院里有关情况的介绍,对全院基本情况尤其是加工所在农产品加工方面开展的研究、推广、工程集成、信息服务平台建设有了全面的了解。宗锦耀指出,加工所在农产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与推广方面优势突出,成果丰硕,要求加工所充分发挥工程集成优势,进一步为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提供有效服务和有力技术支持;在农产品加工业信息网站建设方面取得新突破,倾力打造最权威的农产品加工业信息服务平台。

  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刘明国副局长、杨泽钊副巡视员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