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综合资讯 > 会员天地 >
添加时间:1970-01-01 08:00    来源:点击:

为鼓励先进,更好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全省文化产业发展,文化事业繁荣和文化体制改革工作,日前,河南省文化强省建设和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表彰了一批2009年度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洛阳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榜上有名,被授予“河南省2009年度文化事业发展先进单位”称号;洛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也于近日授予洛阳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洛阳市2009年度农村数字电影放映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获奖是激励、是动力、是新的起点。院线公司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工作中还存在着许多不足之处,持续健康地组织实施农村电影放映工程,繁荣和发展农村电影事业,任重而道远。公司决心按照上级领导的要求,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省、市电影行政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为文化强市、文化强省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