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综合资讯 > 时事要闻 >
总投资200亿元!广东打造文旅产业项目助黔脱贫
添加时间:2018-09-12 17:56    来源:中国三农资讯网点击:

9月5日,由广州市协作办、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和省发改委、省农委、黔南州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泛珠大会贵州经贸洽谈活动广东(贵州)产业园产业对接座谈会在广州市举行。其中,深圳正威集团与黔南州政府签署了总投资200亿元的文旅产业扶贫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该文旅产业扶贫项目将根据文旅产业扶贫+贫困扶贫模式,在广东(贵州)产业园建设涵盖一、二、三产业的特色产业示范园区,合作内容包括在黔南打造一个国家级影视产业试验区;共同投资黔南生物资源(食品药品)综合开发利用项目、民族音乐研习旅游基地等项目。建成运营三年后,预计将实现年营业收入逾50亿元,带动一、二、三产业收入逾100亿元,新增就业5万人以上,精准扶贫超过6000个家庭,扶贫安置逾1500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