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特色乡镇 > 特色产业群 >
威海122个项目列入省第二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
添加时间:2018-08-08 18:14    来源:中国三农资讯网点击:

【摘要】日前,山东省经信委编制了2018年第二批省级技术创新项目计划,共计1291项。其中,威海122个项目列入计划。山东省第二批技术创新项目是以加快企业技术创新步伐、以“四新”促“四化”、推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为目标,由山东省经信委组织相关专家在各行业领域内评选出的优秀企业科技创新项目。

  记者从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官方网站获悉,日前,山东省经信委编制了2018年第二批省级技术创新项目计划,共计1291项。其中,威海122个项目列入计划。

  据了解,山东省第二批技术创新项目是以加快企业技术创新步伐、以四新促四化、推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为目标,由山东省经信委组织相关专家在各行业领域内评选出的优秀企业科技创新项目。

  此外,威海市经信委需将威海列入该计划的项目及时送威海财政和税务部门,并加强与财税等部门的沟通,指导企业正确归集研发费用,积极落实有关财政和税收优惠政策,做好项目的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工作。

4.png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