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特色乡镇 > 特色产业群 >
淄博公安推出反邪举报平台持续严厉打击邪教组织犯罪活动
添加时间:2018-08-08 18:14    来源:中国三农资讯网点击:

【摘要】淄博市公安局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和整体作战优势,精心组织、主动出击,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全能神”、“^法**功”等邪教组织违法犯罪活动,近年来成功打掉了一批邪教组织地下团伙,抓获了一批邪教组织骨干成员,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

  中国网新山东7月6日讯 淄博市公安局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和整体作战优势,精心组织、主动出击,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全能神、^法**功等邪教组织违法犯罪活动,近年来成功打掉了一批邪教组织地下团伙,抓获了一批邪教组织骨干成员,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

  近日,淄博市公安局创建发布了淄博反邪举报平台微信公众号,该公众号包括识别邪教、奖励办法和我要举报三项内容。识别邪教栏目介绍了常见的邪教名称、识别方法和有关案例;奖励办法栏目介绍了淄博市公安局关于群众举报邪教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兑现办法;我要举报栏目,举报人无须实名举报,可以利用微信号或微信名匿名举报身边的邪教违法犯罪线索,一经公安机关查实,举报人可以获得50至5000元不等的点对点的现金红包奖励。

  据悉,自微信公众号开设以来,公安机关已通过该平台获取群众举报线索15条,奖励现金5000元。(张靖浛 胡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