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特色乡镇 > 特色产业群 >
滨州住房公积管理中心:作风建设出实招 会风会纪新气象
添加时间:2018-08-08 18:14    来源:中国三农资讯网点击:

【摘要】近日,在滨州市公积金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上,会风会纪监督专员成为了会议新“标配”。会议中,会风会纪监督专员不但对会场内玩手机、迟到、早退、随意走动的情况进行记录,并定时举牌提醒“请保持安静”。中心作风建设从小从细从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永远在路上。

  中国网新山东7月26日讯 近日,在滨州市公积金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上,会风会纪监督专员成为了会议新标配。会议中,会风会纪监督专员不但对会场内玩手机、迟到、早退、随意走动的情况进行记录,并定时举牌提醒请保持安静。中心作风建设从小从细从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永远在路上。

  此次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中心严抓作风,实招实策,推动会风会纪换新貌。会前下发《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制定具体措施:

  1.严格履行请假手续。未经批准,不得无故缺席;

  2.严格遵守会场秩序。提前十分钟入场,严禁接打电话、玩手机、随意交谈、打瞌睡、随意走动等。

  3.严格实行会风督查。成立会风会纪监督小组,设立会风会纪监督员,建立会风会纪记录台账;严格考勤登记;全程监督巡视;定时举牌提醒等。

  4.严格落实奖扣分制度。将会议纪律遵守情况和积分制管理挂钩。

  为期一天半的会议,全体干部职工遵守纪律,专心听会,会风会纪呈现新的气象。滨州市直机关管理部主任王淑娟说:这次会议感觉真好!会场井然有序,精力特别集中,听得仔细,讨论得热烈。警示教育和廉政讲座让我深受触动。是一次入心入脑的成功会议。

  滨州市住房公积金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高度重视制度创新,推动单位会议文化建设并由此带动单位形成制度创新、真抓实干的新风正气。 (张鹏 苏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