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特色乡镇 > 特色产业群 >
大气污染防治保卫蓝天 临沂交警一直在行动
添加时间:2018-07-04 19:22    来源:中国三农资讯网点击: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和扬尘污染,临沂交警持续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中国网新山东6月7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和扬尘污染,临沂交警持续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大气污染防治保卫蓝天 临沂交警一直在行动

  临沂交警科学调配警力,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加大视频巡检力度,根据重型柴油货车货车、渣土车上路行驶规律和特点,严格执行货车、工程车禁行区管理,严厉查处重型柴油货车闯禁区、抛洒、超载不加盖防漏篷布等严重污染大气环境的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力保证路面不失控,不漏管。

  行动中,执勤民警坚持对货车驾驶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及夏季驾车交通安全常识宣传教育,切实形成严管高压态势,从源头上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大气污染防治保卫蓝天 临沂交警一直在行动

  临沂交警同时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做大气污染防治行动的倡导者。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大气污染防治行动志愿服务、劝导监督等活动,从一言一行、一天一事做起,以力所能及的方式方法,认识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行动的意义,持续提升城市的生态品位和文明水平。

  请广大市民朋友出行时努力做到能步行不骑车、能骑车不坐车、能坐车不开车,必须开车上班的市民要尽可能拼车。

  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参与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敢于制止、举报各类污染行为,争做大气环境的守护卫士,树立文明交通,绿色出行的良好形象。广大市民及驾驶员朋友们,为创建共同美好家园,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参与到大气污染防治行动中来,让我们的城市多一些蓝天和白云,出行多一些通畅和愉快。(川飞 高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