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魅力乡村 > 新农村博览 >
曲阜市吴村镇“敬老月”里话爱心
添加时间:2018-07-18 18:06    来源:新农村商报网点击:

  新农村商报网10月6日讯(记者 马立瑜 通讯员 刘新红 张向东 李兵) 曲阜市吴村镇认真贯彻全市关于深入开展2017年“敬老月”活动通知精神,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把爱老助老遵老敬老作为社会共同责任落实到实处,集中利用10月份广泛开展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活动。

  曲阜市吴村镇开展“敬老月、献爱心”活动。.jpg

  曲阜市吴村镇开展“敬老月、献爱心”活动。

  在中秋节到来之际,吴村镇的西杨院村爱心助力团为敬老活动打头阵,爱心助力团12名成员心系老人,共同出资为敬老院老人购买了10多箱苹果,为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该村卫生所工作人员为五保老人们提供了“送医疗上门”服务。与此同时,敬老院老人还分别收到曲阜市仰圣食品公司等单位送来的月饼、蛋糕等节日礼品。

  据了解,在开展“敬老月、献爱心”活动中,全镇各界各具特色,共做敬老好事达158件,峪南村党员服务队心系困难家庭,为留守老人开展了“闹三秋、助秋种”义务劳动;龙尾庄村委为确保老年人利益不受侵害,专门聘请派出所警官、移动公司负责人为村内空巢老人讲解了防电信诈骗知识,并为老人们送水果、送月饼,把关爱做到老人们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