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魅力乡村 > 基础建设 >
让运城绿起来、强起来、美起来
添加时间:2019-11-11 18:00    来源:中国三农资讯网点击:

  近日,山西省运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召开了“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如何找准定位争先作为”的交流会。运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解更生作了相关讲话。

  解更生安排部署了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在运城建设中开创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就要从三个方面出发。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创建目标,让大运城绿起来;做好城市系列规划,让大运城强起来;当好自然资源忠诚卫士,让大运城美起来。

  参会人员表示,今后要以匍匐的姿态、严谨的态度学习和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找准定位,争先作为,聚沙成塔,聚智合力,开创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

  据悉,运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挂牌成立于2019年1月28日,此后,运城市进入了山水林田湖草统一管理的新时代(杨志勇 郭凯祥/文)